猪欣

最近追的两次con

第一次2018.11.25➡康 第一次看con 第一次去HK 第一次独自去HK 第一次送机 第一次跟康妮拼房 都非常好 无论是遇到的康妮 还是一起住的人!我很开心!! 看了一次con还想看第二次!还跟同住人一起去了机场4 5次哈哈哈哈太厉害了 可是我觉得看不够 感觉才2小时太少了 47还说韩国安可再安可 可太好了 下次去看 总的来说非常开心!⬆

第二次2019.3.21➡防弹

第二次去亚博啦!(一如既往地有自信)
亚博真的好多阿米 防弹太火🔥了!! fire!!!
第一次看到了差不多整个亚博 不过没去买官周 因为太穷了…
进场发现阿米棒不能场控 又出来了hh
这次懂了 没去吃东西 太贵了 只能吃应援派的糖
这次没拿到阿国的应援…一个都没有…我佛了 阿国太火了吧
可是有闵玧其!!!!我爱他!

闵玧其的solo舞台我真的差点就死在亚博了 可太美好了!!我好爱他!!我真的服了闵玧其 他这个偷心贼!!!!555我爱他一辈子!!

我永远爱防弹!!!!tear了

不过我的位置也太远了!!!我都没能看到闵玧其的表情 我哭了555
而且这次的同住人…很一般了 我跟那位有太多不同 我要默默远离…
第一次住在重庆大厦…………吓得一批

这次住在了尖沙咀!开心!离kaws很近
第一次搭了渡轮 感受了一下维多利亚港的美丽!
第一次看kaws!!好大哦!

总的来说 要找同属性的同住人…不过还是非常开心的!!!

评论

© 猪欣 | Powered by LOFTER